三立新聞/綜合報導1992年的港片《家有囍事》,當年一舉創下近5千萬港幣票房,至今在電影台還是經常重播讓觀眾百看不膩。導演高志森爆料,當年因為林子祥辭演才找周星馳救火,沒想到周星馳開出新人價碼的4倍,喊出800萬港幣片酬,約3200萬台幣,還指定演老三常歡的角色,與張曼玉搭檔演情侶。這個片酬比張國榮的1200萬台幣還要高出3倍,遲遲不敢讓他知道。▲周星馳片酬比張國榮還要高出3倍。(圖/翻攝自華映娛樂)電影《家有囍事》:「誰淫蕩啊你淫蕩,誰淫蕩啊我淫蕩。」1992年的港片《家有囍事》找來周星馳、張國榮以及黃百鳴演三兄弟,當年一舉創下近五千萬港幣票房,不少經典台詞讓影迷難忘。▲電影《家有囍事》創造不少經典台詞。(圖/翻攝自華映娛樂)電影《家有囍事》:「快不要讓老人家知道,不要這麼大聲,別讓老人家知道。」「你頭怎麼啦?這個造型是阿諾舒華吃雪茄。」導演高志森爆料,當年因為林子祥辭演,才請周星馳救火接棒。沒想到還是新人的周星馳,開出新人價碼4倍800萬港幣片酬,約3200萬台幣,由於電影趕著拍,監製黃百鳴又很欣賞他,只好答應周星馳的要求。電影《家有囍事》:「你們兩個一點道德觀念都沒有,還談什麼貞操嘛,你為什麼不結婚啊?生孩子太痛了嘛。」其實黃百鳴最早想讓周星馳演張國榮的角色,但周星馳指定要演老三,和張曼玉搭檔情侶,差點讓合作破局。幸好看完劇本的張國榮覺得娘娘腔很有挑戰性,才讓周星馳願望成真,和張曼玉創造人體巴黎鐵塔的經典畫面。▲周星馳和張曼玉創造人體巴黎鐵塔的經典畫面。(圖/翻攝自華映娛樂)電影《家有囍事》:「五點鐘起床上香,六點鐘幫我媽洗澡,七點鐘幫我爸洗腳,八點鐘做早點,九點鐘去菜市買菜,十點鐘開始打掃。」當年張國榮已經移居加拿大,高志森好不容易請到他,片酬只收295萬港幣約1200萬台幣,怕張國榮知道自己片酬只有周星馳三分之一,始終瞞著他。直到殺青前才得知張國榮早就知道,只是沒說。電影《家有囍事》:「小姐,請問妳有何貴幹?」《家有囍事》導演黃百鳴:「《家有囍事》裡張曼玉,要她穿起有兩個雪糕筒那件衣服,我怎樣搞定她?她不肯穿我如何搞定?哥哥(張國榮)說行!讓我來,不久後她(張曼玉)便穿著雪糕筒出來。」▲張國榮幫忙說服張曼玉換上「木蘭飛彈」造型。(圖/翻攝自華映娛樂)張國榮還幫忙說服張曼玉換上木蘭飛彈造型,《家有囍事》重播上千回觀眾百看不厭,當年的小故事曝光,喚起影迷回憶。(整理:實習編輯蔣季容)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網友:不看周星馳…都看恰吉戰韓國瑜張國榮62歲冥誕 摯愛曬慶生照悼念遭指忌妒張國榮 男星慘背臭名33年選2020?柯神回:去看周星馳電影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模特後宮彩虹聊天室 成人影城 免費試看短片a片 色Jav免費a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emai1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